close

夢是美好的對吧?! 

夢有分 "美夢"和"噩夢"

"噩夢" 理所當然是不好的, 每個人都不想做噩夢

如果做了噩夢,會想要快點醒來。

 

 

 

但是美夢呢??!

會讓人不想醒來,因為醒來時,就必須該面對現實 = ="

至少我是想這樣的!! 

 

 

 

有好幾次,我好想好想一直在睡眠中~

一直一直坐著美夢,不知該有多好ㄚ~

真羨慕《睡美人》!!!

因為她可以一直在睡眠中,不會被打擾

但是他醒來後也依舊幸福.快樂

(畢竟那是童話故事)= =

童話故事的結局不快樂美滿的話,有大人會買給小孩嗎??

買給他們的孩子的故事書的結局,竟然是悲傷的

那些孩子會哭的西哩嘩啦,而且會對這個世界充滿害怕.感傷....等

童話故事就是要讓小孩們對這個世界的感覺

會像故事書裡面的結局一樣美滿.幸福

感覺都不會有錯折,困難...之類的。

(我是這麼認為的,或許別人對於故事書有千萬種說法也說不定呀!)

 

 

 

 

每晚要睡覺時,我都會希望今晚能做個美夢,

有時什麼夢都沒做,有時做個美夢,有時那個夢做的亂七八糟連我自己都在做什麼都不知道= = "

到了隔天早上醒來時... 會想說

討厭!!  時間過那麼快幹麻~  為什麼時間不過慢點呢?!

夢都還做不夠呢,想一直睡覺,想一直作夢

每次都是這種心情起床的...

 

 

 

在夢中,很開心(至少比現時快樂許多)

想永遠一直一直的睡下去.... 。

『笑著就夠了』

 

 

夜貓 〞=│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